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先进就是榜样 典型就是示范

发布者: 时间:2020-09-27 来源:

为表彰先进,凝聚警心,充分调动全警工作的积极性,9月23日至25日,受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分别到兴庆分局、金凤分局、永宁县局、贺兰县局、交警分局、特警支队、监察留置所,为在执行警卫安保、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案件侦破、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个集体和38名个人送奖上门。

仪式上,田晋为受到记功嘉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匾和证书,为立功人员佩戴了奖章,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受奖的集体和个人获得殊荣表示祝贺和慰问。

田晋充分肯定了受奖民警辅警在各自工作领域中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她勉励受奖人员要以此次表彰奖励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争取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田晋还对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教育,对标对表公安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剖析根源,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细走实。要加强队伍管理,努力培育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振队伍精气神,提升队伍战斗力。要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和岗位标兵带头学习、带头整改,促进整个队伍焕发出勃勃生机活力,从严从实掀起新一轮教育整顿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