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教育整顿 | 银川公安举办“信仰与忠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

在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公安局于9月30日下午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信仰与忠诚”主题演讲比赛。市局班子在家成员,各县(市)局、分局政委、政治部主任以及民警、辅警代表18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信仰与忠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从警生活的点滴实践,从不同角度讲述对理想信念、公安职责、教育整顿的认识思考,他们或用铮铮誓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人民警察亲民爱民、干净担当的浩然正气;或用真挚情感,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忠诚警魂。选手们以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铿锵的语调,感染了现场观众,演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共有12名选手从各县(市)局、分局及市局机关推选的2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交警分局兴庆一大队侯玺荣获一等奖,市局行政许可处何林利、永宁县公安局刘艳荣获二等奖,兴庆区分局马榕、金凤区分局李乔、西夏区分局史欣荣获三等奖,贺兰县公安局马玲、西夏区分局马娟、金凤区分局任容萱、永宁县公安局梁健运、苏银产业园分局杜勇鹏、永宁县公安局侯宝明荣获三等奖。此外,市局政治部民警张帆作题为《忠诚履职正当时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宣讲。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是市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的重要举措,为市局教育整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赛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兴庆区一大队民警侯玺,还通过真实案例宣讲,为大家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