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督导检查国庆中秋节安保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10-01 来源:

10月1日,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领导张德军、陈梓、黄永平、郑振杰一行相继到市局监管中心、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就国庆中秋节各项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警辅警。

在市局监管中心,吴琦东来到业务受理大厅,与值守岗位的民警、协警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监管中心疫情常态化防控、值班备勤、监所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求监管民警紧盯风险隐患,抓好监所疫情防控,确保监所绝对安全。同时要科学用警,合理安排勤务,做好民警思想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民警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监所安保任务。

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吴琦东认真听取了金凤分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二届中国西部房•车博览会、电音节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实地踏勘了各场馆,要求辖区公安机关及相关安保责任单位,严把场馆疫情防控举措,配齐配强安保应急力量,防止发生拥挤、踩踏、失火事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吴琦东亲切慰问了执勤一线的交警分局民警、辅警,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路面警力配置情况,要求交警各部门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研判,细致梳理堵点,通过提前引导、发布道路交通信息等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格落实杨东副主席“好好说话规范执法”工作要求,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人性化执法、理性执法和柔性执法,展现银川公安良好形象。同时,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执法执勤自我安全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