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教育整顿 | 银川公安“践行重要训词精神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巡回宣讲活动今日拉开序幕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来源:

 

11月18日,银川市公安局“践行重要训词精神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巡回宣讲团先后来到兴庆区公安分局、贺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巡回宣讲。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兴庆分局、贺兰县局相关领导以及民辅警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宣讲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氛围中开始,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幕,宣讲团8名成员紧扣“信仰与忠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从警生活的点滴实践,从不同角度阐述对理想信念、公安职责、教育整顿的认知与思考。无论是教育整顿专题宣讲,还是诗歌朗诵《我们的旗帜》,都极大地感染着现场听众。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宣讲对他们触动很多,让他们对“忠诚和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感知,对教育整顿也有了更精准的认识,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落实对党忠诚的根本要求,把“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贯穿到全部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本次宣讲活动共进行13场,将分赴包括市局机关在内的13个公安机关。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以鲜明的警营政治文化建设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纵深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引导全警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忠诚警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