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5吨,价值上千万元!宁夏公安机关销毁一批涉案物品

发布者: 时间:2020-12-19 来源:

12月18日,宁夏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银川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举行“昆仑2020”行动涉案物品销毁活动,4车满载有毒有害食品、假药、假酒、假口罩等涉案物品被集中销毁,共销毁涉案物品5吨,价值1000余万元。

2020年以来,银川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深入开展“昆仑2020”行动,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加大了食药品领域内的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特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制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哄抬物价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快侦、快破、快诉、快判了全区首例销售伪劣产品(口罩)案,两名在疫情期间大肆销售假口罩的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宣判。

银川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部门的联系,把目光聚焦在群众关注的“假口罩、假药、假冒伪劣、毒食品、假种子、非洲猪瘟以及生产销售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等犯罪领域,破获食药环城领域案件18起,打掉窝点8个,团伙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