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喜讯 | 这场大赛,银川公安喜获双奖

发布者: 时间:2020-12-23 来源:

12月16日,全区公安机关首届大数据建模大赛颁奖大会在公安厅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吴琦东等区市公安机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银川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治安支队分别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银川市公安局深入实施科技兴警战略,将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和应用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的新动能,强化数据整合,拓展专网延伸,提升应用能力,在大数据赋能全警方面开展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将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坚持创新引领、以公安大数据为抓手,进一步挖掘大数据在破案打击、治安防控、反恐维稳的价值潜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银川公安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