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学习领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做好元旦安保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1-01 来源: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0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回顾2020年极不平凡的历程,展望未来的奋斗图景,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连日来,银川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学思践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尽职履责、文明执勤,确保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年,元旦假期社会安定有序。

1月1日,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等局领导同志对“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进行慰问。节日期间,市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分赴各重点场所、部位和基层所队进行督导检查。市局每日部署巡防警力1200人开展武装巡逻工作,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区公安厅、市委和政府疫情防疫工作要求,启动环银周边重要交通路口检查站点33个,对来返银的各类人员、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共检查车辆44477辆次、人员91270人次。

1月1日0时至1月3日16时,110接警中心共接各类报警电话5639个,同比下降29%,处置有效警情2553起,同比下降57%,其中刑事警情75起,同比下降73%,治安警情136起,同比下降47%,交通警情710起,同比下降25%,其他警情260起。2021年“元旦”期间全市未发生重特大案事件、重大火灾和交通事故,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