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发布者: 时间:2021-01-11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阐释了新的一年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银川公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同贯彻落实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广大民警对

习近平总书记二零二一新年贺词

反响热烈

新华街派出所民警——马榕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充满力量,鼓舞人心。通过学习,我充分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党和国家、人民的自信,深刻认识到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看齐追随、奋发进取的政治自觉。在新的一年里,我将深刻领会新年贺词的精神要义,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塞上枫桥”金字招牌,把深深的爱国为民情怀转化为在平凡岗位干事创业的动力,用‘辛勤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兴庆分局刑侦大队胜利中队教导员——孙宾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心潮澎湃,备受激励,句句关怀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进。作为打击刑事犯罪的主力军,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守护平安,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特警支队综合科民警  郝振雄

 

2020年,我们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无数奔走在一线的普通人,用汗水和生命书写了一部部感人至深的英雄史诗。2020年我们历经磨难,但在风云变幻的世界环境中,我们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加坚定。2021年,我将继续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二大队颜廷辉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话语,如同暖流一般流到我心里。也许我们不是英雄,但是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时,我们将始终做到“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