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

1月13日,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带领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王青山、曹宁一行,到银川南高速路疫情防控检查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吴琦东详细询问了检查点警力配置、进出人员登记以及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卡点车流量、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吴琦东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卡点执勤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吴琦东叮嘱卡点负责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执勤卡点防护物资、取暖设备及生活物品的配备。

吴琦东强调,要站在建设平安银川的高度,深化认识,履职担当,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保稳定。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和优化防控手段,增强防控科学性、精准性,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检查和通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