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张德军督导调研贺兰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1-15 来源:

1月13日,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来到贺兰县公安局,督导调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在贺兰县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张德军就教育监督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与相关责任人和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教育整顿工作中是否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机关主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张德军就扎实开展“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实践活动,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针对贺兰县局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汲取惨痛教训,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切实做到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要摸排隐患,铸牢忠诚警魂。要多措并举全面摸排警务人员在“枪车酒毒赌密网”存在的问题隐患,了解掌握队伍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社会关系,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强化忠诚教育,铸牢忠诚警魂。三要科学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密切结合市局中心工作和教育整顿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压实主体责任,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根植“好好说话规范执法”理念,深入推动“践行重要训词精神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爱民拥警”等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