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学习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后,他们有话说......

发布者: 时间:2021-02-02 来源:

1月26日至27日,全区公安处长会议、银川市公安工作会议相继召开。会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忠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推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平安银川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起来听听大家的感言~

苏银产业园分局综合保税区派出所所长/

田斌

通过学习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我深受教育,倍感鼓舞。今后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头雁”效应,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兴庆分局新华街派出所副所长/  

闫省会

2021年1月27日,我很荣幸作为优秀民警代表参加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通过现场聆听会议讲话精神,使我明确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新的一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抓住派出所改革机遇,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工作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对于辖区内发生的一切违法犯罪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辖区的安全和稳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钱伟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抗疫斗争中,书写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忠诚华章。在打击犯罪一线,刑侦民警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整体工作总体满意度达到94.86,这骄人的成绩背后是每一位民警的辛劳付出。

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按照市委政府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发展和安全,围绕民生案件,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金凤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刘夏

通过对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我进一步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思想决定行为,要想做对事,必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刑侦大队预审中队承担着执法质量监督工作,我将从政治的视角审视执法问题,持续深入推进“好好说话、规范执法”活动,规范执法行为,增强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从而提升办案效率,提高执法质量。

交警分局车管所民警/ 

宋颖娟

公安机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必须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对党忠诚是公安机关的政治灵魂,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力量源泉。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提出,将持续加强政治建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健全完善政治建警制度,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全面落实改革。我作为一名奋斗基层的人民警察,通过学习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自己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安事业奋力拼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交分局辅警/  

侯薛佳

全区公安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弘扬“东莱精神”,深化推进,加快构建与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相适应的新型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升守护辖区平安、维护辖区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基层警务辅助人员,我将进一步提高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弘扬“枫桥经验”,“东莱精神,顺应新形势,进一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宁东分局磁窑堡派出所辅警 / 

辛沛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公安辅警,我要增强自觉站位“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制度执行。在派出所改革的背景下,我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协助人民警察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