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召开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3-22 来源:

3月20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在金凤分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曹宁出席会议,各县(市)局、分局,局属各部门分管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和负责教育整顿工作人员及市局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教育整顿督导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及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 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决杜绝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和麻痹懈怠情绪,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最大限度解决好工学矛盾。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力加压、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担当,纵深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二要清醒认识短板不足,确保“规定动作”高效完成。针对各级督导检查中发现反馈的问题要迅速进行整改,对标对表各级工作方案,挂图作战,突出重点,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力争“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务必落实“开门纳谏”活动部署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

三要加强纵横联动,抓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全年绩效考核及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晋升等工作挂钩,将教育内容与教育形式、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关键少数”带头与全员参与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公安大监督”格局,采取政治督察、专项督察、联合督察等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