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第八期政治轮训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培训班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典型经验、丰硕成果以及公安队伍取得的新变化新面貌,切实提升公安宣传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4月22日,银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第八期政治轮训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培训班,政治部副主任郎中卿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课程安排方面精心准备,邀请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任记者詹安稳、《法治头条》新闻网西北政法影视创作中心主任何静宣、宁夏法治报主任记者丁丁、银川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监测研判中心主任张峰等老师,针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闻写作拍照技巧、宣传策划、新媒体运维等方面,以专题讲座、现场点评、文案演示等方式,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受到参训学员广泛好评。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深受启发,信心倍增,将以提升政治鉴别力、新闻洞察力、工作执行力、宣传创造力为目标,不断学习总结,从“新”出发,按照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的新需要,弘扬英模精神,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努力为银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