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督导检查“五一”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5-01 来源:


5月1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吴琦东督导检查银川市五一期间节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王青山、郑振杰、曹宁参加督导检查

在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警执勤点,吴琦东亲切慰问执勤民辅警,详细询问了交警有关节日期间警力部署、道路开口、路口交通组织渠化、“禁左”交通组织等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交警部门要进一步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尽快梳理做好下一批道路功能提升改造、路网优化等工作,着力打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同时,要时时关注交通流量变化,统筹规划、科学调度、加强疏导,确保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及旅游线路秩序良好。


    在贺兰山路疫情防控卡点,吴琦东询问了执勤点警力配置、进出人员及过往车辆登记等情况,听取卡点车流量、值班值守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执勤点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由衷地感谢和诚挚问候。

在贺兰县广源街检查站,吴琦东实地查看了光源街道路隐患点情况。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加强协作,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采取有效措施、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道路隐患整改,确保道路整改期间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要尽快落实光源街隐患改造工作,加紧增设中央分隔护栏,确保车辆行人安全。要强化路面管控,加大执法力度,整治车辆随意调头,逆向行驶等交通乱象,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