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04 来源:

6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志强一行深入银川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开展督导检查。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政委张德军,公安厅政治部组织处负责人田晋,市局领导王青山、郑振杰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台账档案和学习笔记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车辆管理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窗口便民服务落实情况,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反馈。

李志强组长对车辆管理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党支部开局早、行动快、推进有力,与市公安局党委能够保持同向同行;支部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抓,组织部署周密,学习载体丰富,整体氛围浓厚,成果转化明显,有力推动了公安窗口政务服务各项便民举措落地落实。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学习教育要再深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助推公安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三是为民办事要再加劲。要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党100周年贡献银川公安力量。

吴琦东表示,银川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紧扣学习重点、阶段要求和步骤安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学习质效,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