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在灵武召开企业座谈会并调研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22 来源:

“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都非常感谢,今后能不能在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特殊行业从业人员无违法犯罪记录查询等方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与举措?”

“好的方面就不多说了,就提一点建议,希望公安机关加大查处电动车不戴头盔、乱停乱放的力度,进一步完善电动车管理制度......”

6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在灵武市公安局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并调研灵武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市局领导陈梓、黄永平、郑振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来自灵武市10余名企业家代表对企业发展、警企联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交通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代表们意见后,吴琦东向各位企业代表对银川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全面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会后,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和吴琦东副市长一行实地督导检查灵武西郊派出所安保维稳、派出所改革、“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并肯定了“渔网”“桉树”“蜂巢”“彩虹”等亮点经验。吴琦东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部厅党委部署要求,在辖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安部“五个严防、五个确保”和自治区“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要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严格落实“护学岗”各项措施,严防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突发案事件,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