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奋进力量 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7-01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激发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6月28日上午,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琦东为全市公安机关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奋进力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各县(市)局、分县局以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吴琦东从“在回望党的百年建设光辉历程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在回顾人民公安峥嵘岁月中深刻领悟‘三个绝对’的基因密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激励全体党员民警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吴琦东指出,回顾党史、人民公安史,就是为了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聚焦建党百年安保维稳,扎实做好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以维稳创安的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助力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

吴琦东强调,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已进入决战冲刺攻坚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部厅党委和区市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细致精致极致”作风和“严于平时、高于平时”纪律,高效运行战时研判机制,全面收紧收严社会面管控措施,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和安全隐患大整治,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坚决管住“人” 、保住“点” 、稳住“面”、控住“事”,确保实现部党委“五个严防、五个确保”和自治区“七个严防”目标任务。同时,要持续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激发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人民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银川公安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公安心向党的高度自觉和护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为努力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