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市公安局举行“喜迎百年华诞 筑牢忠诚警魂”仪式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7-02 来源:

百年华诞,百年盛典!

百年梦想,百年辉煌!

百年大党,永放光芒!

“升国旗仪式开始!”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声,护旗手、标兵整装就位。

7月1日上午7点30分,银川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喜迎百年华诞 铸牢忠诚警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警旗仪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为繁荣昌盛的祖国送上祝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民警代表170余人参加活动。

百年华诞忆初心,警徽闪耀颂党恩。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着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警旗在天空中随风飘扬。迎着朝阳,全体民警身着新配发的警礼服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对伟大的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在国旗下、党旗前领誓,全体人员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表达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看直播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激励全警牢记从警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民警辅警传承光荣传统、忠诚履职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奋进姿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努力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实现“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