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涉案价值百万余元!银川公安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案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7-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银川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2021年7月6日,食药环分局通过主动排摸,2名销售假冒伪劣日化用品的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化名)、李某(化名)为了牟取暴利,自2021年4月份至今,通过网上联系外地制假供应商,进购大量假冒伪劣日化用品在银川市进行销售,直接威胁广大消费者权益。在食药环分解周密的安排部署下,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假冒清扬、奥妙、力士、海飞丝、潘婷、舒肤佳、碧浪、沙宣、飘柔、滋源等16个紧贴民生领域的品牌日化洗涤用品1000余箱、20000余瓶,共计6车24吨,涉案价值超百万余元,目前正在统计中。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此案的成功告破,对制售假领域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成功阻止近2万余件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也极大地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随着“昆仑”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食药环分局作为打假犯罪领域的主力军,将进一步聚焦民生发展,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舌尖上、针头上的安全”“保卫蓝天碧水净土”这条主线,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食品、药品、生态环境问题为职责使命,继续保持对制售假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打击态势,坚决打掉制售假产业链,遏制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为维护广大企业、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