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督导节日安保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深入一线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督导节日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在贺兰山路与亲水大街路口,吴琦东亲切慰问执勤民警辅警,详细询问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情况。吴琦东充分肯定了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所付出的艰辛,再三叮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畅行银川”各项工作,向市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上海西路派出所,吴琦东详细询问了近期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及值班备勤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各项工作,认真落实“365天×24小时”便民服务,切实强化指挥调度,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统筹用好基层综治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有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在高速银川东出口卡点,吴琦东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配备及勤务情况,向他们连日来顶烈日、战酷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慰问,要求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始终如一的工作干劲,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认真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市局领导张德军、王青山、郑振杰、曹宁,兴庆、金凤、交警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