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护航中阿博览会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开幕式暨工商峰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8-20 来源:

8月19日,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式暨工商峰会在银川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区、内外300余名重要嘉宾、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大会。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安保力量280余人次,全力确保了开幕式暨工商峰会安全顺利举办。

为确保开幕式暨工商峰会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公安厅的部署要求,银川市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吴琦东为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实地踏勘现场,研究细化各项安保措施,组织开展课件推演和全要素实兵演练,及时发现、整改安保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各单位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强化队伍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市公安机关抽调警力参与执勤任务,随时做好增援准备,有效缓解一线警力不足的问题;各执勤单位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实现了无缝对接和“零差错”。

活动期间,市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执勤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活动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展现了银川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