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市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轮训比武考核专项送教活动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8-16 来源:

根据区厅《全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轮训比武考核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为促进各单位扎实有效开展训练备战,8月13日,市局练兵办组织全市公安机关12支代表队负责人及组训教官在特警支队开展专项送教活动。

此次比武考核活动是近两年来全区公安机关举办的一次规格较高的比武活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练兵办主动谋划,深入研究比武考核方案和细则,制定备战参赛计划,积极联系特警支队,提前布设组训场地,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各参赛单位到场训练,全力为各参赛单位组训备战提供保障。

此次送教活动,市局练兵办相关负责人和教官,根据市局整体安排部署,从比武方案、比武科目和比武细则三个方面入手,逐科目、逐地形、逐战术详细讲解和送教,使各单位更加直观了解掌握比武内容和细节,为下一步各单位组训备战参赛提供有力教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