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营造强大宣传声势 推动重要训词精神在银川公安落地见效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8-24 来源:

8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专题听取政治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宣传工作方案汇报,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铸牢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上来,为推动银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吴琦东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召开“牢记训词、忠诚履职”新闻发布会,组织“爱民拥警”“向人民汇报”“向警旗敬礼”等集中宣传,全景展现银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情况,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食药环”“盗抢骗”和“黄赌毒”等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成效,营造强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声势和热潮。

吴琦东强调,要深度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把握传播规律,做好内外结合。联动新闻媒体,开辟“践行重要训词精神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等话题专栏,通过专题报道、线上直播等形式,刊登刊播银川公安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的举措成效。要依托“平安银川”新媒体平台,联动全市公安矩阵,通过短视频、微动漫和H5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线下、内宣外宣、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聚合宣传报道。

吴琦东要求,要围绕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开展“超常规”反诈等主责主业,组织媒体记者随警作战,结合“最美凤警”“榜样的力量”和“致敬公安英模”等典型选树活动,深度挖掘银川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推动警务改革和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中的措施成效及典型案例,通过学习重要训词精神,铸牢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全警共识,为推动银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