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砺兵备战丨听,靶场传来的枪声......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07 来源:

“装弹、上膛、射击......”

2021年9月6日上午,银川市公安局“践行训词精神·锤炼实战精兵”警务实战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市局特警支队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为开幕式致辞,特警支队支队长赵宏普等领导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银川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按照全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轮训比武考核活动部署,紧盯“以考促学、以赛促练、以练促战”目标,制定“践行训词精神·锤炼实战精兵”警务实战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比武竞赛,全面检验轮训质效,积极做好全区比武考核备战工作。

开幕式上,来自兴庆、金凤、西夏区分局等12个代表队和警务实战教官100余人整齐列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曹宁代表市局党委对全体参赛的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给予诚挚的慰问,进一步明确目标、阐明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参赛队员和教练员代表分别高举右拳、宣誓发言。最后,开幕式在铿锵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9月6日开始、7日结束,为期2天。组委会抽调相关警力,围绕多目标不同距离长短枪交替射击、彩弹实战对抗演练等科目,在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射击馆、战术训练馆,分别开展24场次比武竞赛,全面展示、检验银川公安各单位练兵备战成效。

“呯、呯、呯......”开幕式后,来自开发区、苏银产业园和贺兰县等4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立即投入到6日上午,多目标不同距离长短枪交替射击的比赛中。

“2分20秒、2分30秒打完,这个节奏比较合适......”跑位、协作、射击......,场上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场下备战队员纷纷围在射击场外,讨论比赛节奏、制定竞赛战术。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各参赛队无记名抽签、按顺序完成竞赛项目的方式,将设置总团体和2个单项团体奖项,均取前三名颁发奖杯、奖匾。在多目标不同距离长短枪交替射击项目中设立单人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