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向英模学习 | 学习宣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谈(一)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5 来源: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热潮,广大民警辅警在学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后反响强烈。下面,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所思所想。

苏银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梁彦军

杨鸿胜同志是新时期银川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到他宗旨意识特别坚定、热爱群众感情特别真挚,展示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的别样风采,生动诠释了一名公安民警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作为一名刑侦民警,我将以杨鸿胜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用好法律职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大干实干100天”专项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安民警的职责使命!

交警分局车管所辅警郎玉婷

舍小家顾大家的杨鸿胜,没有鼓舞人心的豪言壮语,只有在平凡的工作中,认真钻研、默默奉献。面对群众总会耐心的倾听,给予对方充分的尊重和理解,合情合理的分析成因让当事人心悦诚服。他将专业的交通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用新媒体阵地释疑解惑,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互动沟通。这样的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对照榜样查找不足,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我们将时刻保持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对自己工作的热情,以饱满的状态、以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学习榜样甘于奉献的坚定,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状态完成每项工作任务。

永宁县公安局闽宁派出所民警汪超

在学习杨鸿胜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感触很深,先进人物能够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得到领导、同事、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这与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我要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毅担当,坚韧执着、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还有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结合社区民警的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求真务实、克己奉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秀品格,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知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