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向英模学习 | 学习宣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谈(二)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6 来源: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热潮,广大民警辅警在学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后反响强烈。下面,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所思所想。

交警分局宋颖娟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学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心灵的感动,他让我知道了担当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质和境界,同样从事着普通而平凡的工作,但他坚持精耕细作,久久为功,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到极致。我要以杨鸿胜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意识;学习他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长风过隘口,奋斗正当时,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一名一心为民的好交警。

金凤分局张凯胜

通过学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让我颇感深受,他凭着对工作的认真、执着和勤奋,对交管工作的热爱,用心做人,用做事,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岗,哪里有交通违法,哪里就有鸿胜警官的身影。他用聊天的方式讲解交通法规、诙谐幽默的语气进行教育劝导,他设身处地的为百姓着想,既从生活中取材,又利用真实违法案例举一反三,起到良好的普法效果。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要努力学习英模前辈的崇高精神,以创新为首,转变工作方式,以情感为线,提高服务质量,扎根一线,心系人民、情系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明大德、守公德、严思德,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奋斗,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人民警察,努力为公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夏分局杨玉仙

从英模杨鸿胜身上,我看到了一个人民警察的工匠精神,看到了他对交管工作的热爱和对宣传事业的执着,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数千次不忘初心的直播,在他“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努力下,老百姓才看到了今天喜闻乐见的交通宣传栏目。正是有了这种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才有了“鸿胜说交通”栏目累计播出4亿余次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民警,聆听了杨鸿胜同志的讲述,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把锤炼“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工匠精神”,发扬好“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奉献精神作为一种使命和责任,为银川公安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