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向英模致敬丨“网红警官”杨鸿胜这十年,风雨无阻说交通只为您平安回家!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9 来源:

成立10年历经3700多个日夜播发了3700多期精彩节目,《鸿胜说交通》栏目已成为银川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栏目10年来这档由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联手打造的普法栏目坚持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始终扎根银川的大街小巷用群众身边的道路交通安全案例开展普法教育让文明交通理念浸润心田

201111号,《直播银川》栏目的鸿胜说交通子版块正式开播。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的基层民警杨鸿胜担任主持人,通过记者跟拍,交警街头巡逻发现的线索,现场进行案例分析,从而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群众的肯定就是工作的动力。10年来,《直播银川》栏目组不停的在节目形式和传播方式上进行创新和创优,让每一期《鸿胜说交通》节目都出彩。随着媒体融合的推进,2015年起,“鸿胜说交通”成为了直播银川微信公众号的固定栏目。从此,大家不只在大屏上,在手机里也能看到鸿Sir执法的风采!

2020年,鸿胜说交通节目在原有的节目形式上又将视角转向了乡村,开播了每周一期的乡约鸿胜,进一步普及交通法规。同时立足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5N传播体系,持续在抖音、微信号上以更快,更广的传播,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据统计,20191月,“直播银川抖音号”上线以来,仅《鸿胜说交通》的节目视频,在“直播银川抖音号”上的总浏览量就接近5亿次,其中单条播放量最高达到1.5亿次。

同时,《鸿胜说交通》的节目精华在银川发布客户端以及银川发布、银川晚报、银川新闻网、银川生活帮等短视频平台上,也受到网友欢迎!

成立10年,历经3700多个日夜,播发了3700多期精彩节目,《鸿胜说交通》栏目已成为银川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栏目。对于栏目组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品牌,更是将文明交通的种子埋在了每一位市民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