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举办“双百政法英模”宣讲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2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英模教育,凝聚强大奋进力量,4月18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学习宣传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银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翔,银川市委讲师团团长脱俊卿,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市局机关民警代表3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局、分局。

报告会通过现场宣讲、视图展示、直播互动等视听交互形式,从不同侧面集中展示听党指挥、忠诚使命、执法为民、护航发展、恪守法治、维护正义、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公安英模和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刘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杨鸿胜、全区政法英模拜永强以及灵武市公安局临河派出所所长哈学云、永宁县公安局闽宁镇派出所民警刘艳组成的宣讲团先后登台,紧紧围绕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和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入党从警经历,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笃实的情感分别讲述各自在公安战线不同警种岗位忠诚信仰、实干担当、心系群众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三能四特别”银川公安铁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感人至深的事迹,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整场报告会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那是一次次经久不息的热血沸腾,那是一声声无坚不克的步履铿锵......”报告会在诗朗诵《把警服穿在心上》的深情诵读中落下帷幕。

报告会后,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在对标对表中查摆问题短板、在知行信合一中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大力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为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通过平安宁夏、平安银川、黄河云视抖音、快手、微博、视频号等平台全程网络直播,10万网友在线观看,纷纷留言点赞,表达对银川公安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