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振奋人心!银川公安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百年征程,激荡人心。全市公安机关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收听收看。
各县(市)局、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及民警辅警代表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值班值勤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大会实况,深刻感受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承百年荣光,书奋斗华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最生动、最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是最深刻、最神圣的政治洗礼,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我融入火热的新时代公安事业,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护航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民警,我将立足于自己的公安宣传岗位,发好公安声音,讲好公安故事,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市局政治部组织宣传处民警罗媛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发展的关心爱护,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会继续把银川公安作为自己成长进步的舞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奋斗融入到各项警务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民警的底色和风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特警支队团总支副书记俞奕帆表示。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备受鼓舞,党和国家对青年团体寄予了厚望,我们也要不负期待,不负青春。作为出入境管理局民警,我一定牢固树立‘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理念,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营造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市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王雅欣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