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这场培训班干货满满!

发布者: 时间:2022-06-1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6月7日至9日,银川市公安局党委组织来自9个直属党委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市局第七期政治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作为市局党委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和年度党员教育工作要点,针对基层党员党务知识需求,邀请来自自治区社科院、党校、宣传部、讲师团和银川市委党校党务工作的专家学者、优质师资力量,为参训学员带来了《坚持产业优先发展战略 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珍视百年宁夏的红色资源 把握宁夏发展的历史主动》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等五堂精彩纷呈的课程。培训中,全体学员参加了银川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暨“践行总要求、致敬公安英雄”英模宣讲活动,并围绕“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结业仪式上,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基本知识测试,综合课堂和考试成绩,评选出了12名优秀学员。来自宁东公安分局党委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许超和刑侦支队党委的预备党员代表路明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收获满满。最后,培训在全体学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歌声中落下帷幕。

2022年,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和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特别是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力的有力抓手,研究制定党员教育工作要点,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先后开展政治轮训7期,党务专干、党员民辅警培训3批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理论武装,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