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践行总要求丨宣讲接地气,大伙听得“香”!

发布者: 时间:2022-06-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大力弘扬英模精神,6月7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暨“践行总要求 致敬公安英雄”宣讲活动。市局机关民警代表在主会场聆听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局、分局。

活动采取现场宣讲、视图展示、直播互动等视听交互形式,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面反映新征程上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的新作为新担当新风貌。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特警支队野狼突击队大队长何亚栋,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贺兰县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刘瑞莉,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西夏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陈静,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拜永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屠建波、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刘全民先后登台,紧紧围绕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所思所悟,以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分享立功受奖喜悦心情,讲述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怀,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生动实践。笃实坚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齐声颂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慷慨激昂的歌声久久回荡。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学习英模先进事迹,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大力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通过宁夏新闻网、平安银川视频平台全程网络直播,5万网友在线观看,表达对银川公安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