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高擎警旗聚警心 铭记誓言淬忠诚

发布者: 时间:2023-01-1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旗帜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银川市公安局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迎警旗、升警旗”口令的下达,护旗队迈着坚定步伐走向升旗台。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两色警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深情抒发作为人民警察的无上光荣与自豪。随后,全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入警时的坚定决心和神圣承诺再次得到锤炼和升华。

警旗猎猎指引方向,使命在肩步履铿锵。刚刚过去的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旗警旗辉映下,在重要训词指引下,银川公安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全警在维稳创安中逢敌亮剑,在疫情来袭时毅然逆行,在惩恶扬善中剑出锋芒,在护航发展中躬耕创新,展现出硬核担当、捍卫了警察荣光,充分彰显“三能四特别”首府公安铁军形象。

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部署要求,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主题主线,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个示范引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仪式结束后,民警参加了市局举办的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银川、法治银川的澎湃动能。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银川公安事业新的赶考路上,必将把满腔爱国热情和如磐从警初心转化为无穷工作动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