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稳定

发布者: 时间:2023-01-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2023年春节期间,在区市党委、政府、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春节安保工作措施,有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全市公安机关坚决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每日部署379人屯警街面,持续开展武装巡逻工作,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以社会面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清风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对娱乐场所、水电油气等重点部位场所的排查力度,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不发生各类事件,加强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和冬季火灾防控,防止相关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密切关注掌握人流、车流、物流增长变化,跟进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刑侦部门持续加大电信诈骗等各类刑事案件打击力度。窗口服务单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政务服务工作,“不打烊”持续为群众办理户籍、“车驾管”等业务。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处置有效警情4433起,其中治安警情240起,群众求助2036起,其他警情2157起,全市未发生重大敏感案事件,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