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公安文化下基层 传递温暖鼓干劲

发布者: 时间:2023-02-0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新年,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传递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全市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29日,银川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公安文化下基层”系列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局领导为获得党的二十大安保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送奖,传递组织关爱和温暖,并为文艺小分队授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拜永强、刘艳,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主题宣讲。

宣讲结束,伴随着开场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嘹亮歌声,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祖国知道》深刻展现银川公安90后的蓬勃力量和时代风貌;现代舞《舞蹈串烧》用热情洋溢的舞姿展现出警界青年精气神;面向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的《心理辅导课程》干货满满,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诗朗诵《把警服穿在心上》生动展现银川公安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的使命担当;萨克斯独奏《走进咖啡屋》、魔术表演、歌曲《new boy》《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歌曲相继上演,抒发新时代人民警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整场慰问活动在大合唱《中华手拉手》欢乐祥和的音乐氛围中圆满落幕,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第一站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以文化下基层为抓手,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小分队,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即日起将深入全市14个公安基层单位开展巡演,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组织关爱传递给广大民辅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更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引导全警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忠诚警魂、激励奋斗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