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进驻市局见面会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9 来源:

922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进驻市局见面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汇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斌同志指出,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是检验和巩固市局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成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在维护全市政治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过硬的作风,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希望以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展现银川公安队伍新风貌。

会上,巡察组围绕扫黑除恶、涉众型经济犯罪、生态环境保护、化解信访案件、接处警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贴近民生的“小事”开展情况;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好好说话规范执法”等专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梓同志代表市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协助巡察组做好查阅资料、调研座谈等工作,做到不回避矛盾、不避实就虚,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客观全面。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反映工作成果,确保巡察组准确深入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诚恳对待、即知即改,让“回头看”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