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阅读量近4亿 点赞819万 “平安银川”获评2021快手政务账号优秀创作者

发布者: 时间:2022-01-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近日,“平安银川”快手政务账号以近4亿的阅读量和800余万网友的点赞量,被快手官方评为“2021快手政务账号优秀创作者”。

2021年,“平安银川”快手政务账号主动融入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着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工作格局,紧盯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疫情防控、反诈人民战争、派出所改革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拥警”等民生实事,始终坚持用媒体视角、群众语言,讲好银川公安故事,发好银川公安声音,打造有温度、有热度、有态度的短视频宣传平台。主动探索“爆款”与公安业务、舆论引导和新闻议程设置的“四位一体”创作发布模式,实现了快手平台年度粉丝量增长20万。全年累计推出《警民携手救人》《银川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银川公安全力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银川公安与你一起坚守》等原创视频562部,多部短视频跻身全国快手周排行榜前20。其中,《车牌号里1变T,怎么回事》单品播放量达1698.8万余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据统计,“平安银川”快手官方账号自2020年2月开通以来,累计推送作品1038部,播放量突破8.9亿次,获赞2272万次,粉丝数达116.6万,以优质的公安新闻作品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