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丨走,带你去看银川公安飒爽警姿!

发布者: 时间:2022-03-1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2022年3月11日下午,伴着组训教官清脆的口令,银川市公安局队列会操拉开帷幕,动如脱兔、百人如一的规范动作,将全市公安机关“改进作风提升质效”队列礼仪训练暨警容风纪检查专项整治轮训推向高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公安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按照全市公安机关“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和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计划安排,全市公安机关“改进作风提升质效”队列礼仪训练暨警容风纪检查专项整治轮训如期举办。3月8日至11日,市局政治部率先组织局属20个部门426名民警辅警,分批次在市局机关院内开展集中训练,立标杆、抓质量,带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参训、普训,训出实效。

此次专项整治轮训,是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有力抓手。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市局政治部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抽调警官培训中心和特警支队骨干教官成立教训组,多次召开专题会,对训练内容、教学方式、组织程序等细节逐一研讨规范、反复推演,力促训练活动高质量完成。

训练中,全体教官严格要求、认真组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参训人员服从命令、警容严整,从整齐报数、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及立定等基础队列动作开展训练。训练还设置评比竞赛、队列会操等环节,进一步巩固训练成果。期间,督察支队对参训人员逐个进行警容风纪检查,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强化全体参训人员纪律作风和警容形象。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轮训,全警纪律作风和警容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为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推进银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