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丨“藏蓝”迎“新绿” 银川公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春风拂绿,草长莺飞。4月2日,银川市公安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委、特警支队党支部党员民警,开展“汇聚文明力量 共筑平安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藏蓝”迎“新绿”,助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

家乡美在于勤劳汗水。当日13时,市局参加植树活动的民警准时集合,乘车前往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的铲土、有的扶苗、有的填土……处处可见忙碌的劳动画面。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示“三能四特别”首府公安铁军良好形象。经过一下午紧张劳动,几千棵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为家乡银川平添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一致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大家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更为深度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