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公安警体运动会,能量拉满!

发布者: 时间:2022-06-0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凝聚警心、振奋精神,提升银川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31日上午,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局足球场举行。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出席活动,各分县(市)局、分局政工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辅警代表共50余人参加开幕式。


银川市公安局的体育健儿

你争我赶

顽强拼搏

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此次运动盛会

本次运动会都有些什么项目呀?

比赛项目贴近警务实战除传统球类、棋类比赛外还专门设置水上救生枪王争霸赛等10个警体项目全市1300余名民辅警参赛将历时3个月

警体运动会不仅是公安精神的一次凝练和绽放,更是民辅警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它旨在贯彻落实市局党委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全警体能素质和警务技能的要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民辅警文体生活,锻造队伍意志品质、培养拼搏进取精神,增进各分局、各警种之间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切实提高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激励全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护航“两个示范市”建设,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下面

就让我们一睹银川公安的竞赛风采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