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这个警体运动会超燃火爆!

发布者: 时间:2022-07-0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自5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警体运动会拉开帷幕后,各项比赛竞争的异常激烈。经过一个月的角逐,各单位代表队的选手们顽强拼搏、沉着应对、激情对决、毅力比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目前,跳绳、拔河及男篮比赛结果已经新鲜出炉啦!在跳绳比赛中,西夏分局、特警支队、宁东分局、公交分局和兴庆分局获优胜团队前六名。

再来看看拔河比赛吧,灵武市局拔得头筹,公交分局、宁东分局、交警分局获优胜队前四名。

到了男篮赛场,呐喊助威声始终响彻全场,展现出银川公安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兴庆分局勇夺冠军,市局机关队获得亚军,金凤分局获得季军,现场举行了简单颁奖仪式。

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和兴庆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冬生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并为获奖选手佩戴奖章。选手们各个喜气洋洋,纷纷表示参加警体运动会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在竞技协作中增进了战友情。曹宁鼓励大家要把竞技场上的“精气神”带到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中,着力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用工作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