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能量拉满!银川公安在这届职工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者: 时间:2022-08-2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8月20日至8月21日,银川市公安局组队参加了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围棋、象棋四个项目比赛。参赛队员充分发扬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亮剑的拼搏精神,在全市5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屡屡获奖,崭获佳绩,为推动全市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

8月20日,备受关注的全市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决赛正在职工活动中心内进行,银川公安男团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过数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交警支队马帅和经侦支队宫锐分别夺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8月21日,全市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展开激烈角逐,银川公安羽毛球代表队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经过多轮争夺,男子团体夺得第六名,女子团体夺得第七名,锦上添花的是永宁县公安局王玉奇更是勇夺男子单打冠军,交警支队郭爱琴夺得女子单打第六名,参赛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个人优势,纷纷大展身手,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现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8月22日,银川公安围棋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精神,一路从小组赛、淘汰赛、杀进半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象棋赛场上,参赛选手毫不示弱,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佳绩,交警支队王新民一鼓作气,拿下了个人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银川公安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综合素养,沉着应对,奋勇争先,创历史新高,自始至终都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也充分展示了银川公安优良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