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相遇初冬·相约美好”这场特别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收官!

发布者: 时间:2023-12-2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爱警暖警措施,丰富青年民辅警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情感交流平台,12月22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暖冬有约 甜蜜同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公安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金融行业、税务系统100余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共赴浪漫盛会。

    活动在轻柔浪漫的古筝声中拉开帷幕。通过“甜蜜爆表”“最佳CP”等破冰游戏,青年干部们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看你一眼就甜”、“听你说话也甜”、“站你身边很甜”、“护你一生最甜”、“从我变我们真甜” 等团体游戏,缓解了彼此的陌生感,逐渐熟络起来,现场笑声不断,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青年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红娘牵线团的帮助下,大家进入了“心动互选”“情歌对对唱”等互动游戏活动,不断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在3个多小时的联谊活动中,不少青年互相分享兴趣爱好、互留联系方式,建立起新的友谊,认识了新的伙伴。

“日常工作繁忙,社交圈窄、生活圈子小。市局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大家在欢乐的游戏中认识了新朋友们,还在浪漫的氛围里收获了小惊喜。”“此次活动打破了自己固有的生活圈,很高兴能与自己工作和生活圈外的优秀青年建立友谊,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

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市局党委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关心、关爱、服务青年民辅警的具体行动。通过架“鹊桥”、当红娘,搭建交友平台,引导青年民辅警树立更加理性、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缓解单身青年群体社交难、交友难等情况,不断增强青年民辅警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警营,为银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