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喜报!平安银川快手号获评2023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发布者: 时间:2024-01-1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月15日

    中央网信办在北京召开

    2023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推选活动总结交流视频会

    会上通报表扬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和优秀组织单位

    银川市公安局的平安银川快手账号

    获评2023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也是宁夏唯一获奖账号

平安银川快手号是银川公安开设运维的新媒体账号之一,主要立足短视频领域,积极创作发布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类安全提醒、普法教育及银川公安主责主业、中心工作等正能量作品,通过线上大力推进平安文化建设,不断将网上群众路线工作走深走实。

2023年,平安银川新媒体平台全面发力,紧盯进入全国短视频宣传“第一方阵”目标,以接地气的风格、优质的内容共推送制发作品350余部,播放量百万以上作品达60余部,其中《全网最帅“科目三”》短视频播放量超2000万余次,点赞190万余次,被中央、区、市级40多家主流媒体刊播,总播放量达3亿余人次。微电影《念》,短视频《坠落》等多部作品荣获公安部及区市级多个奖项。截至目前,平安银川快手号粉丝数超151万,总播放量突破20亿余次,获赞3867万余个,屡次登上全国网络热点榜,为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