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爱民为民丨每一声感谢都是最好的肯定

发布者: 时间:2024-02-2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春节期间

银川公安广大民辅警坚守一线

在平凡的岗位

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让这个春节更有温度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丢了,里面有很多珍贵的照片和工作材料,你们能不能帮帮我。”2月18日,兴庆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到群众刘女士的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手机遗失过程和手机型号、外观等信息,立即开展查找工作,并成功联系到捡拾手机的人,在民警的见证下,将手机交还刘女士。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为百姓办实事的好警察!”看到手机失而复得,欣喜万分的刘女士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

“真是太感谢你啦,节日期间还坚守岗位为我们办理身份证,你们的暖心服务太方便了,大家辛苦啦!”2月16日下午,王先生拿着手里的临时身份证对户籍民警连连道谢。从进入海亮警务室户籍窗口,不到10分钟的时间,王先生就办理完身份证业务,并现场拿到临时身份证。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满足春节期间学生及返乡群众办户办证需求,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户籍室聚焦群众所需,严格落实“365天×24小时”工作模式,为节日期间急需办理户籍业务群众开辟“绿色通道”,随时进行办理,让群众感受到贴心服务就在身边。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今天我老公就遇到危险了!”醉酒人妻子向兴庆区公安分局中山南街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2月15日18时许,中山南街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求助:在长城东路700号,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头部出血需要帮助。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到达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左侧额头、鼻部和嘴角有血渍。民警尝试与该男子交流,但其言语模糊、答非所问。民警将该男子搀扶到安全位置后,一边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一边寻找其家属。待医护人员与男子家属赶到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醉酒人抬上救护车,并护送其前往医院进行诊治。因救助及时,该醉酒男子并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