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银川市2019年交通管理基础设施标准化大会战项目进行社会公示的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根据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要求,对报审关于银川市2019年交通管理基础设施标准化大会战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

一、项目名称

银川市2019年交通管理基础设施标准化大会战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申报单位名称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三、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非机动车管控标线施划,包括银川市市区42条道路的所有非机动车管控标线和礼让行人标线的施划;标线清除,本次标线清除主要针对标线施划以及标线修改的路段或路口,共包含162处;道路标线施划,涉及北京路、上海路、黄河路、丽景街等63个路段(含路口)的标线施划。

五、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经济社会效益:

本项目是我市道路系统建设的基础性、公益性、标志性工程,完善交通管理基础设施的建设,可以提高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改善交通运行安全;更重要的是将在各类交通管理设施的基础上,使交通参与者的行为更加规范化,从而提高道路出行安全率,对缓解我市交通出行难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和产业集聚提供基础环境支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和规范标准,以排查整改城市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和管理问题,为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的着力点和着手点。重点解决城市主、次干路交通标志标线缺失、不清晰,设置不合理、不规范、不协调、不连续等问题,使银川市道路交通标线规范、清晰、醒目,使道路秩序更加安全、有序、畅通。

六、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

道路交通标线施划项目建设期为一年,从2019年10月至2020年12月。

七、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根据设计院提供的资料,本工程为交通管理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总投资3995.2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50.82万元。其他费用228.09万元,预备费116.37万元,全部来源于政府专项资金。

八、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和电子邮箱

建设单位为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系电话:0951-6092122;邮政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与满城街交叉口东南角399号;邮箱为:2202426823@qq.com.

                 

                      设施规划科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