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增加建设金凤区长城中路派出所和交警二大队备勤用房的公示

发布者:交警分局 时间:2019-11-0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随着近年来金凤区人口数量和新建道路的急剧增加,辖区公安机关工作任务日益繁重,金凤区交警二大队和长城中路派出所民警调增至52人、辅警调增至145人,增加事业编人员1人、公岗人员18人。根据公安部《关于加强公安派出所等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宁夏公安机关基层所队民警备勤休息用房保障设施配备标准》规定要求,每位民警、协警必须保障一张备勤休息用床。我局金凤区交警二大队和长城中路派出所民警备勤休息用房严重不足。

今年7月,为解决金凤区长城中路派出所民警备勤休息用房不足问题,金凤区公安分局报请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同意,在金凤区盈南巷新建一栋1647㎡备勤楼,总投资概算678.52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和金凤区财政(各占50%)。

为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同时解决金凤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备勤休息用房不足难题,现需在长城中路派出所备勤楼建设方案中再增加1800㎡备勤休息用房,总面积调整为3447㎡,总投资以审定为准。

特此公示。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1月04日

 

     联系人:马俊,联系电话:0951-6083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