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扩散】关于宁东镇城市区域实行货车限行的通告

发布者:交警分局 时间:2019-12-05 来源:

银川交警 今天

通告

为了加强宁东镇城市区域道路交通管理,改善宁东镇城市区域道路交通环境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宁东镇城市区域实行货车限行,现通告如下:

01

区域规定:

管制区:顺时针由黎明路(G244、S103复线)-307国道-新源大道-中源路等道路构成的封闭圈。

02

车辆规定:

中型以上货车:本通告所指货车包含各类重型、中型货车;重型、中型、轻型挂车;专项作业车及各种轮式专用机械车。

03

禁鸣规定:

00:00-24:00,管制区内(不含G307、新源大道、中源路)禁止各种装有电、气喇叭的机动车鸣号。禁鸣规定适用于管制区封闭圈内及沿线道路。

04

禁行规定:

00:00-24:00,禁止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的运输车辆(含空载状态)在管制区内道路(包括封闭圈沿线,但不包括307国道、新源大道、中源路)上通行。

05

禁货规定:

00:00-24:00,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在管制区内(不含G307、新源大道、中源路)道路通行。

00:00-24:00,禁止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原称农用车)、拖拉机在管制区内道路(不含G307、新源大道、中源路)上通行。

管制区封闭圈沿线道路(不含黎明路)全天允许通行。

06

通行证:

受限车辆,因工程抢险、重大民生问题等必须在管制时段内驶入限制区域的,可申请办理通行证,按照通行证所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办理地点:宁东交警大队(中房物流园信息大楼一楼)咨询电话:7626122。

本通告自发布日起五日后实施。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