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警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交警分局 时间:2019-12-1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高质量开展,12月6日,交警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交流研讨会。

会议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集中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二)》部分篇目,集中组织观看了《传递榜样的力量4》专题节目——李萌、隋耀达、《一粒种子的情怀》——宁夏最美奋斗者之一裘志新等多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部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该怎么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社会各界无数的“奋斗者”共同书写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史,实践证明,一切的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接力探索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持续推进。最美奋斗者们的先进事迹,朴实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彰显了常怀为民之心的行动自觉,体现了只有行动才能支撑梦想,真干实干才能成就未来的行动纲要,新时代是奋斗者们的时代,新时代的未来属于奋斗者们的未来。

会议强调,一是向“最美奋斗者”学习,要充分发扬“主动精神”。要充分发扬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始终牢牢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姿态,干事创业的激情,克难奋进,不断“最美奋斗者”作为人生信标进行标榜看齐,以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精神,不断推动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不断向前跃步。二是向“最美奋斗者”学习,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在面对困难面前,要切实能够做到不怨天尤人、牢骚满腹,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到敢于担当负责,直面挑战,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整改创建文明城市、疏堵提畅通、扫黑除恶等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三是向“最美奋斗者”学习,要有坚持“务实作风”。要在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扎实,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要坚持在不懈奋斗中诠释矢志不渝的初心、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要以团结奋斗、竞相奋斗的执着,当好人民的马路卫士,人民的忠心公仆,争做一名最美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