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大连路西延伸工程、贺兰山西路道路交通管理设施工程进行社会公示的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

 

根据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要求,对报审关于大连西路延伸工程、贺兰山西路道路交通管理设施工程建设方案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

一、项目名称

大连西路延伸工程、贺兰山西路道路交通管理设施工程

二、项目申报单位名称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三、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点位于银川市西夏区。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交通标志、交通标线、电子警察、交通信号灯、人行道隔离桩、机动车护栏。交通管理设施的设置范围包括项目道路工程建设范围的设施,以及因交通组织发生变化被交路需要的增加的设施。

五、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经济社会效益

交通管理工程设施建设,不仅对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在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方面也存在不可忽视的问题,燃油大量消耗,所产生的废气,会给环境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必须考虑节省能源,在区域交通运输中,应从降低运输成本和油料消耗出发,尽可能选择运输距离短、道路交通运输条件好的路网从事运营。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区域交通出行安全和出行效率,改善了城市交通环境,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六、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

本项目计划 2019 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前期及施工招标工作,2019 年12月开工。

七、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根据设计院提供的资料,本工程为交通管理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投资概算总金额 448.3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386.30万元,其它费用 48.62万元,预备费13.45万元,本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于市本级资金。

八、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和电子邮箱

建设单位为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电话:0951-6092122;邮政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与满城街交叉口东南角399号;邮箱为:2202426823@qq.com.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

                                                                                 2019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