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特别提醒!凤凰街与济慈巷、北京路与北安巷、上海路与进宁街路口禁止左转!

发布者: 时间:2020-05-0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根据银川市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为减少路口路段冲突点,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银川交警经过实地调研,凤凰街济慈巷、北京路与北安巷、上海路与进宁街3个路口实施禁左交通组织。

一、凤凰街与济慈巷路口北进口

对凤凰街与济慈巷路口由北向东方向实施禁止左转交通组织(公交车除外),将北进口由北向东的左转弯箭头标线改成直行箭头,并在北进口安装了禁止左转交通标志。

绕行建议:由北向东通过此处由凤凰街进入济慈巷的市民和驾驶员朋友们建议由上海路-天平街绕行或凤凰街-北京路路口掉头右转进入济慈巷。

二、北京路与北安巷路口西进口

对北京路与北安巷路口由西向北方向实施禁止左转交通组织,将西进口由西向北的左转弯箭头标线改成直行箭头,并在西进口安装了禁止左转交通标志。

绕行建议:由西向北进入北安巷的驾驶员朋友们建议在北京路与中山街路口掉头右转或在民族街与上海路路口绕行进入北安巷。

 

三、上海路与进宁街路口西进口

对上海路与进宁街路口由西向北实施禁止左转交通组织,将西进口由西向北的左转弯箭头以及掉头标线改成直行箭头,并在西进口安装了禁止左转以及禁止掉头交通标志。


绕行建议:由西向北进入北塔湖停车场的驾驶员朋友们建议由上海路与民族街路口掉头。


银川交警温馨提示:请过往车辆及驾驶员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按照路口交通标志标线通行,需在上述禁左路口进行左转的机动车提前择路绕行,掉头车辆在上下游允许掉头的区域进行掉头。对违反规定者,银川交警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一次处以100元罚款、机动车驾驶人记3分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